I wanna fly

© I wanna fly

Powered by LOFTER

多久没更新啦?我自己都忘记了。
自从老二4个月会翻身开始,我的所有个人时间几乎都被这个精力旺盛的小家伙给占满了。还要分出一部分照顾老大。我的手帐,我的水彩都停摆了,能有时间看书已是不易,更别提写读书笔记了。
更大的变化是,我换了一份工作,工作内容的转换和责任压力的增加,让我更是忙的像陀螺一样,转个不停。
有的时候想想,这样的生活值得吗?为了孩子,为了工作,放弃了太多关于自我的东西。但看到宝贝们的笑脸,工作中的一点点进步,又让我觉得,我的人生是有价值的。
很快2016就要来了,新的一年整装待发。一切开始步入正轨,要重新开始记录我的生活啦。加油!
新的手帐已经在路上,期待新生活的到来。

评论(6)
热度(2)
2015-12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