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anna fly

© I wanna fly

Powered by LOFTER

抽奖抽奖!

爱慕啥:

决定来一发抽奖!

规则:
在给我带来热度的粉丝里面抽一个人。
喜欢,推荐,转载之类的。
不一定是我这po,
今天10.29到周六11.01的po都算入在内。

奖品:
60-100款分装,长短不一。
日产台产国产都有。
异型一般给循环,
其他的就看着给,我不会特地算长度,
我懒得照相,
想知道我大概有什么纸胶带的可以看
我ig:imusha_0922
手帐大部分都po在那,
可以看我平时用什么,
无法接受的请绕道,
有幸中奖的同学一定要repo,
否则下次不带你玩,囧。

PS:
这次第一次玩,分装会多一点,
以后玩的话就是我买新一发纸胶带的时候,
到时的奖品一般都会是
新纸胶带+部分旧纸胶带
还有一些贴纸,
不会很多,
有时候文具不够,零食来凑。
反正一般都不会带图片。
这次会有包裹的分量,
以后就是挂号信的分量。

PPS:
将我Lofter上的转发到微博,
11.30抽出一个粉丝,
送零食+文具。
没有图片,因为还没想好送什么。
参与的人越多,奖品越多。

 每po都可以参与这个活动。
评论
热度(86)
2014-10-29